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女子在株洲奥园广场二期交了认筹金 可开盘一拖再拖 钱也没退
女子在株洲奥园广场二期交了认筹金 可开盘一拖再拖 钱也没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23 点击:



近日,王女士拨打株洲晚报新闻热线28829110反映:去年我准备买奥园广场二期的房子,12月1日交了1万元认筹金,当时开发商承诺过年之前开盘,开盘时可以选房。


结果到了时间没有开盘,还一拖再拖,到现在也没有开盘,我就不想买了,找开发商退钱,开发商却没给我退。





客户投诉

开盘时间拖延,要求退还认筹金


6月18日,王女士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去年年底,她准备购买奥园广场二期一套82平方米的电梯房,楼层位于六楼或者九楼。

因要先认筹才能在开盘日选房,她就交了1万元认筹金,收据上显示为诚意金,付款人签字为王女士的丈夫文先生。

“当时置业顾问说过年之前开盘,到过年的时候,又说到过年后。”王女士说,春节过后,因正值疫情期间,此事也就搁置下来,等疫情得到遏制,开始复工复产后,她又去找开发商,得到的答复是还要过一段时间开盘。

“我们在长沙生活,过年以后来过株洲两次,昨天准备过来,打电话给置业顾问,又说过二十几天就开盘。”王女士说,由于开盘一直没有确定时间,她等不起,就在别的地方买了房。交到奥园的诚意金,她要求退给她。

但是退款并不顺利,开发商一直没答应退,也没答应不退,只告诉她过一段时间会开盘,“他们还要我把收据先交回去,我肯定不同意,到时候退款依据都没有了。”




开发商回应

6月21日可以办退款手续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奥园广场售楼部,营销负责人承认,开盘时间确实拖后了,至于原因,两个字:“疫情。”

营销负责人告诉记者,按照认筹确认单上的约定,客户在奥园广场项目开盘日未选房或未选中意向房号,则需开盘后一个月内前往奥园广场营销中心提交资料办理退还认筹金手续。

客户所付认筹金于发起申请后30个工作日内由开发商全额无息退还至客户银行卡内。

“也就是说,要在项目开盘的时候,客户才能来办理退款。”营销负责人说。

据介绍,这一次确定的开盘日期为6月21日,王女士可以来办理退款手续。

昨日,记者联系王女士得知,她和置业顾问联系,对方回复可以办理退款了,但是否真的能退到款,要去售楼部办理后才知晓。

来源:株洲晚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