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读懂城市 读懂生活 长沙龙湖景观
读懂城市 读懂生活 长沙龙湖景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24 点击:

  在长沙龙湖的理解中,它包含视觉景象的含义,但远远不只是建筑物的配景或背景、广场、园林绿化……从室内到室外,它都寄托了长沙龙湖对“人的感受、体验、理想、追求”的洞悉与把握。

  以一份对土地的尊重和定制,让人初见倾心

  无论是建筑还是园林都是基于寻找到一片土地的灵魂,所有的承诺与追求总是与土地一脉相承,点点渗入泥土的肌髓,美得纯粹,美得自然。

  在拿地之初,长沙龙湖就开始规划设计未来的景观。景观是和项目浑然一体的,而并不是项目的附属,因此长沙龙湖建筑景观可以实现依山就势、合理布局,人与自然的融合形成一个自然丰富、优美的空间领域。

  在园林景观的打造中,也不仅仅是对自然的简单描摹,更是对自然风景的极致刻画与合理掌控,从地形地貌,到水文气象,甚至考量每一束投在建筑上的光影。

  园林没有明显的内外之分,与大自然融为一体,把整个庄园与周边的稀缺环境资源更加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园林空间也更加的整体大气。

  以一种对情境的审美和营造,让人相看不厌

  景观这个概念到今天,覆盖了建筑之外的一切空间,已经不再是简单的花草、树木、小桥流水了,景观设计,它的深层含义其实是致力于改善人类生存环境,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知道如何幸福生活。

  而长沙龙湖,正是抓住了这一点。回家的路上,一步一景充满乐趣。园区里面的道路所涉及的地貌是经过精心改造的,两侧都种满了丰富的植被,不经意间就能亲近自然。居住于此,不仅仅是收藏自然,更是重新回到一种理想的生活方式。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