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三年培训未过退款”?这家机构却爽约了
“三年培训未过退款”?这家机构却爽约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24 点击:

- 1 -
报名中医确有专长资格证
三年培训未过可退款
首次报考未过审核
“三年培训”承诺未兑现
因为要报考中医确有专长资格证,2018年,益阳桃江的龚先生在湖南金匮中药研究院报名参加考前培训,合同期限为三年,在参加完第一次培训后,他因为资格没有通过审查,因此没能顺利报考,而这家机构此后也不再履行合同。与龚先生有着同样遭遇的,还有来自湖南各地近四十名学员。
学员 龚先生:我交的是20300元,他交的是23500。
学员 段先生:我交的是23500,还有19000的,还有21500的。
眼前这些人都准备报考中医确有专长资格证,在招生人员的介绍下,2018年,他们成为了湖南金匮中药研究院的学员,报名参加考前培训。
考前辅导教育协议上写明,协议期限为三年,甲方视为合格的学员通过参加三次考核未通过,甲方可退还乙方培训费用15000元。而每次培训的时间其实只有6天。
因为这个原因,大部分学员在参加了第一次的培训后,却没能顺利参加资格考试,按照合同约定,接下来的两年,大家可以继续参加培训,但这家机构爽约了。
通过查询,记者了解的,湖南金匮中药研究院的经营范围包括:中医药研发,中医药推广,中医院文化服务,医学检验技术咨询等。
- 2 -
与金匮中药研究院合作
招生机构称已退还招生所得
今年暂未有考试安排
学员已向警方报案 
根据双方签订的《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前辅导教育协议》的约定,学员可以连续三年参加培训,但现在,机构单方面违约,负责人避而不见,又不按照约定退还培训费用,让大家很是恼火。经过多方打听,学员们在岳麓区黄荆小区内找到了该机构的一名负责人。
这名何姓负责人表示,他当时在湖南金匮中药研究院负责课程的安排,第一年培训后,因为股东之间出现意见分歧,他决定退出。至于机构究竟出了什么问题,他表示并不清楚。在记者的要求下,这名负责人现场拨通了湖南金匮中药研究院法人代表包某的微信电话,但对方拒接了。
湖南金匮中药研究院 前股东 何先生:法人不在,我愿意协助他们到派出所去,因为我给法人打电话,他不回了。你看昨天晚上,我四点钟还给他打了微信电话,你看,他一直跟我通话,现在不接了。
记者也联系上了当时负责招生的湖南盛世锦康医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一名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将招生所得退还给了学员。
这名负责人承认,湖南金匮中药研究院有中医技术推广的资质,但确实没有培训资质,同时,今年还没有得到考试的具体安排。
目前,学员们已经向当地派出所报案。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