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16500元!两拳头付出的代价!事发株洲
16500元!两拳头付出的代价!事发株洲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27 点击:

半个月前
中国城服装市场
发生了一起纠纷
因为一条只卖50元的裤子
两个隔壁门面打了起来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被打的是中国城一楼门面的王女士(化名),她在一家门面当模特,当时王女士正在门面上做生意,这时有两位娭毑过来买裤子。


这两位娭毑是从隔壁门面过来的,隔壁门面的经营户吴先生(化名)认为王女士是跟他抢生意,于是跟她吵了起来,冲动之下吴先生打了王女士头部两拳头。
被打后王女士拨打了110报警,之后她要求去医院看病。 经过医院检查没有大碍,但是王女士表示头疼得厉害,至于会不会有后遗症,医生表示还有待观察。


在另一间调解室,和事佬见到了吴先生夫妇。吴先生妻子说,他们两个门面虽说是打隔壁,但其实一直都有矛盾。这个矛盾就是“跟版”,也就是隔壁门面跟你进同样款式的衣服,直接影响到你的生意。而吴先生表示,自己当时是一时冲动。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吴先生妻子还介绍,纠纷发生后事情一直没处理好,在此期间,他们却受到了对方的威胁。发生纠纷后,中国城服装市场对两位经营户做出了关门的处理。


在调解现场,和事佬要吴先生拿出诚意向王女士赔礼道歉,目的是让王女士消消气,这样才有利于调解。
在赔偿方面,王女士提出五万元的赔偿要求,包括医药费、误工费、营养费、精神损失费、后续治疗费,吴先生表示无法接受


芦淞公安分局巡警大队调解员再次把双方召集到一起做工作。但是王女士坚持要五万元赔偿,一分钱也不能少,调解无法达成,王女士一气之下离开了调解现场。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我们的调解没有就此终止。另一方面,由于事情没处理好,双方都没法做生意,都要遭受损失。这种情况下,几天后,在巡警大队调解员、中国城市场方与和事佬的共同努力下,王女士终于做出了让步。


双方达成了和解:
1、 吴先生赔偿王女士包括医药费、后续治疗费在内的所有费用16500元。
2、 双方不得再为此事发生打架等违法行为。
在此,和事佬也想问问吴先生:两拳头付出的代价,你说值不值?希望你汲取这次打架的教训。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