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28年 40000余栋 书写龙湖匠心史!
28年 40000余栋 书写龙湖匠心史!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01 点击:

27年,40000余栋作品,成就“中国别墅专家”的美誉,也写就半部中国豪宅史。透过一席席龙湖作品,我们看得到中国豪宅的典藏进化,更记住了那些永远充沛的匠心、品位、信仰。

2001年 龙湖墅鼻祖 龙湖·香樟林

20年前,几百棵香樟从烟雨江南不远万里奔赴重庆,从此守候一方湖泊,成就了龙湖别墅的经典开山之作。某著名房地产大佬曾这样评价:“要看地道的北美风格别墅,不用到美国、加拿大,到龙湖香樟林就行了。”而今,历经时光的洗礼,龙湖·香樟林依然保持着重庆别墅市场增值的最高纪录。

年余栋书写龙湖匠心史

△龙湖香樟林实景图

2006年 豪宅标杆 龙湖·蓝湖郡

130亩粼粼蓝湖横卧其间,3000米湖岸线蜿延曲折,自南向北如长河般将1600亩原生土地划分为两部分。美国建筑大师约翰·费雪尔于此落笔精描一座蓝湖郡,1600亩湖滨纯别墅社区将建筑、自然与人文完美相融,令人叹为观止,重庆豪宅史的传奇由此发轫。

年余栋书写龙湖匠心史

△龙湖蓝湖郡实景图

2007年 风情匠制 龙湖·滟澜山

龙湖•滟澜山之所以被称为开创北京别墅全新时代,最重要的一点是其更具人居理念的造园手法惊艳四座。专门建立了温室苗圃提前孕育花草,一辆卡车跑遍大半个中国只能运回一棵树,300年以上树龄的西府海棠冠绝京城……“中国园林专家”的执着在那个时候就可管窥一二。

年余栋书写龙湖匠心史

△龙湖滟澜山实景图

2018年 精致常德 龙湖·双珑原著

当时光静默无声,流淌至2019年,龙湖阅遍万水千山而归,分明是更加丰厚的功力,却初心不改,一路常德北上。北部新城中心,繁华与宁静的界限从此自主掌控。城市与生态的距离就是这样刚刚好。产品打造上,大面宽、多套房,还是龙湖墅一以贯之的精雕细琢与熨帖入心。

年余栋书写龙湖匠心史

常德龙湖·双珑原著示范区实景图

龙湖·双珑原著建面约156290㎡极制宽墅,建面约110143㎡墅区高层火爆热销中!抓紧时机,抢龙湖品质墅区!购房详情请咨询0736-7728888

 

项目

常德龙湖·双珑原著

地址

朗州路与万寿路交汇处以西500

销售动态

高铁旁 品质墅区

建面约156290㎡极制宽墅

建面约110143㎡墅区高层火爆热销中!限时抢购0736-7728888

规划

目前北部新城少有的以别墅+景观高层为主的高端住宅小区,居住氛围纯粹。

其他特点

区域汇聚湘雅常德医院、常德市民之家、常德金融中心、花山河湿地等配套,有望成为常德下一个城市中心。

交通贴士

与已建成的湘雅常德医院一路之隔、邻近常德市民之家、常德金融中心,距离常德郡德学校约1.8公里、建设中的高铁站距离约2公里。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