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临澧警方破获一跨省电信诈骗案
常德临澧警方破获一跨省电信诈骗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9-10 点击:

  9月2日,常德临澧县公安局合口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2万余元。9月10日,受害人肖某与家人高兴的从民警手中领回被骗的2万元。

  今年7月30日12时许,临澧县合口镇女村民肖某到合口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别人电话诈骗2万元钱。接到报警后,合口派出所迅速展开侦查,发现肖某于7月10日在临澧县中医院生了一个小孩,当日上午11时许接到自称是临澧县中医院的工作人员的电话,称肖某生小孩的费用可以在农合医疗报销1680元。肖某按其要求到临澧县合口镇农业银行ATM机上按对方提示操作,事后发现自己卡上的2万元钱被转走。合口派出所报警后在所长张平的带领下,民警民警经过一个多月、三上福建,行程上万里,从转入2万元的银行卡着手寻求案件突破口,最后在福建厦门查获持卡为厦门人陈某。

  在福建厦门警方和银行的协助下,犯罪嫌疑人陈某迫于法律的震慑和警方的宣传劝规工作,于9月2日携带诈骗得手的2万元赃款向临澧警方投案自首。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要提高警惕,谨慎电信诈骗,增强自我防骗意识,避免被一些既得利益所蒙骗,对个人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