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湖南一女子整容后鼻子破了个洞 假体露了出来!
湖南一女子整容后鼻子破了个洞 假体露了出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15 点击:

湖南的何女士万万没想到

自己因为想美整了一下鼻子

没想到竟然出了大问题:

鼻子皮肤穿孔

里面假体露了出来

想要换手术方法重新修复

却被医美机构告知“地摊货换LV不可能”

何女士是真的有点一言难尽了……

这当中来龙去脉到底是什么?

何女士的鼻子还能不能“救”回来?

2016年12月,郴州的何女士在长沙禾丽医疗美容有限公司雨花门诊部接受了鼻综合以及眼综合手术,但她反映术后一年左右的时间,鼻子出现不适,而就在7月10号,鼻小柱的皮肤突然穿孔,露出异物,何女士惊讶地发现,是假体露出来了。
- 1 -

2016年接受鼻综合术 一年后假体位移

医生告知属挛缩症状

今年鼻头出现红肿 鼻假体破皮而出

消费者维权遇困境

2016年12月,何女士在长沙禾丽医疗美容有限公司雨花门诊部接受了鼻综合以及眼综合手术,从术后的照片上看,鼻子变得高挺有型。
何女士最开始对自己鼻子术后的效果还算满意,过了一年多的时间,她发现自己的鼻子以及假体开始往上移位,咨询医生后,她被告知这属于挛缩的症状。

2018年,何女士找到长沙禾丽医疗美容有限公司雨花门诊部要求修复,但对方表示还不具备修复条件,直到今年的7月初,何女士的鼻头又出现了红肿的情况。

没想到7月10号那天,鼻小柱上的皮肤突然穿了一个小孔,露出了一个白色异物,何女士惊讶的发现,竟然是假体破皮而出。她赶紧又联系了禾丽医疗美容。

- 2 -
鼻假体穿孔外露
医美机构否认与手术有关
称“地摊货要换LV”不可能
修复方案消费者不认可
双方协商新解决方案
何女士告诉记者,假体穿孔外露后,她赶紧从郴州赶到长沙,连续三天找到长沙禾丽医疗美容有限公司雨花门诊部,就修复事宜进行交涉,但对方给出的方案,她不认可。

记者陪同何女士来到了长沙禾丽医疗美容有限公司雨花门诊部,一名负责人否认了假体外露的原因是与手术有关。

这名负责人表示,可以免费帮她将假体取出,然后在半年后,再进行修复,但何女士认为,原来的方案已经导致鼻子穿孔了,再按原来的方案导致的结果可能还是一样,因此对于修复方案并不认可。
原来,长沙禾丽医疗美容有限公司雨花门诊部目前给出的解决方案是给何女士按照她当时所做的项目内容进行修复,但何女士要求更换一种项目。

记者从长沙市医疗纠纷调解委员会了解到,如果何女士的鼻子假体穿孔外露,确实与手术有关,那么,医美机构就应当要承担相应的责任。
截止记者发稿前,何女士来电反映,经过协商,长沙禾丽医疗美容有限公司雨花门诊部愿意在一万元的费用内,采用肋软骨给她进行修复。

















小 妹 视 点

整容手术有风险不可怕

可怕的是医美机构“担不起”“不愿担”

长沙禾丽方一句“地摊货换LV不可能”的回应

细思之下逻辑难以服众也着实让人寒心

小妹认为

对于消费者而言

不管是一百块花费还是一万块花费

不管是“地摊货”价值还是“LV”价值

只要是在你们医美消费的

医美机构都应该担负起相应责任

没理由因为产品“便宜”

就堂而皇之地“一经出售概不负责”

诚然一时的推脱可能护住了成本利益

但也推脱掉了消费者的信任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