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湖南高考成绩明天公布!查询方式速看
湖南高考成绩明天公布!查询方式速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22 点击:


湖南省2020年高考成绩和录取动态即将公布,其中高考成绩于7月23日公布。考生可通过政法频道官方微信公众号、湘微教育微信公众号、湖南省教育厅政务服务旗舰店和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等平台进行查询。


01
微信查询



1、政法频道微信公众号(ID:zhengfapindao)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政法频道”微信公众号


进入“政法频道”微信公众号页面,点击下方“高考查询”中的“高考成绩查询”,即可进入2020年湖南省高考成绩查询界面。



2、湘微招考微信公众号(ID:hunan-zhaokao)


02
 网站查询



①访问湖南省教育厅政务服务旗舰店(http://zwfw-new.hunan.gov.cn/hnzwfw/1/186/196/index.htm),点击“教育服务”栏中“高中阶段”的“高考成绩查询”图标,根据提示输入考生相关信息,即可查询。



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hneeb.cn),考生输入考生号和密码,可查询高考成绩和录取动态。


③登录“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平台”(考生版)(http://www.hneao.cn/ks),考生输入考生号和密码,可查询高考成绩。


03
短信查询



①高考成绩查询方式为:湖南移动用户发送“CJ#”加“考生号后10位”(如CJ#0102030405)到1065899261;


②高考录取状态信息查询方式为:湖南移动用户通过发送“LQZT#”加“考生号”的后10位(如:LQZT#0102030405)到1065899266查询。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