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市天元区山水文园小区持刀抢劫案侦破过程
株洲市天元区山水文园小区持刀抢劫案侦破过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27 点击:

7月24号晚上,在天元区山水文园小区发生了一起持刀抢劫案。

今天上午,天元公安分局新塘派出所和刑侦大队向媒体通报了该案侦破情况。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当天晚上7点多,家住山水文园的何女士(化名)在地下车库,正准备下车回家,突然被一名男子持刀挟持,要求何女士拿出20万元。当时,何女士发现危险后,便考虑着用什么样的办法才可以摆脱男子。



因为当时在地下车库没什么人,也不便于何女士求助,她就找了理由说地下停车场没有信号,然后开车出去转账。 



到了车库门口后,何女士便趁着车库门口人多,弃车逃开并呼救。



这时,男子惊慌失措也立即往环线跑去。听到呼救后,小区周边的热心居民也开始向男子追去。



该男子跑到西环线近百米的位置,就已经累得走不动了,赶过来的热心居民便将其抓住,联合新塘派出所民警送上了警车。



接着,该男子被移送至天元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经过审讯,男子交代,他姓莫,今年40多岁,株洲本地人。他当时在山水文园小区已经踩点好几天了,专挑开豪车的女性下手,而何女士也是莫某观察好几天的对象之一。



民警介绍,男子是因为高额债务缠身,才铤而走险持刀抢劫,谁知一次就被抓了。

目前,莫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