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退房协议签了两年 为何钱却迟迟拿不?事发株洲
退房协议签了两年 为何钱却迟迟拿不?事发株洲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30 点击:

2018年下半年,刘先生跟女朋友筹备结婚,于是准备购买婚房。刘先生看中了渌口区的御泉公馆小区。当时该小区的房价在3000多元,相对于市区的价格便宜了一半,而且它所处的地理位置,离市区也就十多分钟的车程。综合各种因素的比较之下,刘先生下决心一次性付款51万,在该小区买了一套房子,并完成了网签。

 


可是让刘先生没有想到的是,说好两个月后交房,他却迟迟没有收到开发商收房的通知。

婚期越来越近,已经等不及的刘先生,只能再借钱,贷款在市区买了一套新房作为婚房,并且在2018年9月份跟御泉公馆小区开发商大西洋房产达成了退房协议。

 


与刘先生有相同遭遇的,还有他的好朋友何女士。2018年7月份,何女士也到御泉公馆小区来看房,并选中了心仪的户型,与开发商达成分期付款的协议。



到了九月份,开发商却无法交房。看着刘先生跟开发商达成了退房协议,何女士也想着要及时止损,于是在付了首付款后,她没有再按当初跟开发商达成的分期付款协议支付之后的尾款,所以她并没有完成网签。没多久,她也跟开发商达成了退房协议。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据了解,该小区共有5栋房屋,住户有400户左右,目前一部分业主已经入住,还有一部分业主由于对开发商失去信心,在小区延期交房时,就跟开发商达成了退房协议。而这部分退房的业主也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跟刘先生一样,付全款买了房,并完成了网签,但是并没有实际入住;而另一种就跟何女士类似,分期或者贷款购买了御泉公馆的房屋,之后又与开发商达成退房协议。

可是,不管是哪种情况,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签了退房协议,却迟迟没有拿到开发商退还的房款。

 


为什么大西洋房产跟购房者签订了退房协议,却迟迟不退款呢?我们陪同刘先生和何女士,来到了御泉公馆的营销中心了解情况。

 


据这位大西洋房产销售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他们公司正在跟御泉公馆的承建方打官司,公司的账户一直处于被冻结状态,所以迟迟无法履行退款承诺。

而除了已经入住的业主之外,那些跟他们公司签订了退房协议的购房者,需要等待他们的账户被解冻,才能拿回当初交的房款。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对于房产公司的说法,刘先生和何女士表示无法接受,事情已经拖了这么久,他们再也等不起了。于是,我们陪同刘先生和何女士,咨询了本栏目特约律师,律师建议尽快起诉开发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