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为躲避监控耍套路 江西一货车司机在株洲栽了跟头
为躲避监控耍套路 江西一货车司机在株洲栽了跟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8-02 点击:

为了躲避监控,来自江西的大货车驾驶员刘某竟自作聪明,在通过监控之前将车牌变造。他本以为这一切都神不知鬼不觉,殊不知公安机关早已将他列为重点监管对象。7月29号,刘某在我市被查获。



7月29号上午,芦淞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航空大道开展超限超载专项整治。期间,民警拦下了一辆牌照为赣C.C9590的大货车。



民警介绍,早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这辆大货车就被公安部交管局列为重点监管对象,其违法行为是涉嫌变造机动车号牌。但面对民警的询问,驾驶员刘某予以了否认。







民警随即拿出了监控截图,在铁一般的证据面前,刘某最终承认了自己的违法事实。不过,刘某狡辩这是很早之前的事了,用来变造号牌的工具也已经被他丢了。民警随后还是在他的驾驶室里找到了一小块车牌,上面写有6、5、4三个数字,只要用磁铁粘在车牌照上,刘某的赣C.C9590立马变成了赣C65490。



刘某说,现在很多地方都安装了不停车称重治超系统,为了避免超载被抓拍,他就自作聪明,搞了一小块废旧车牌,在通过治超点之前贴在自己原本的车牌照上,蒙混过关。



交警表示,刘某的行为属于变造和伪造机动车号牌,是交警部门重点打击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