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201次违法扣1202分 长沙这台疯狂面包车闯红灯“上瘾”
201次违法扣1202分 长沙这台疯狂面包车闯红灯“上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04 点击:

“违法王”有201条交通违法没处理

并且特别偏爱闯红灯

除了一次未系安全带

其余200次交通违法都是闯红灯

9月2日凌晨

这台面包车被蹲守多时的民警查获了



长沙交警9月3日通报

该车除了违法数量多外,车辆年检过期

并且驾驶员无证驾驶

驾驶员面临罚款及15日以下拘留



“违法王”201条交通违法200条是闯红灯


2日凌晨5点左右,戴着黑框眼镜的易某像往常一样开着面包车经过万家丽路长沙大道路口时,被早已守候在此的天心交警大队和特勤大队民警查获。此前,这台车牌号为湘A43D1*的面包车凭借201次交通违法,在大数据分析中成功吸引了民警的注意。



天心交警通过大数据分析

发现这台面包车存在未年检且多达201条交通违法未处理,违法记分多达1202分。分析其违法行为,民警发现这台“违法王”面包车除一条未系安全带交通违法以外,其他全部是闯红灯。


这200条闯红灯交通违法记录从2018年5月开始,违法时间大多发生在凌晨4点至5点,违法地点大多在雨花区振华路、万家丽路、天心区衫木冲路。



驾驶员面临15日以下行政拘留


9月2日凌晨,民警在万家丽路长沙大道路口蹲守,经过近一小时蹲守,这台车被查获,由该车产生的严重交通安全隐患也随之消除。



驾驶员易某


他平时开着面包车送海鲜等货物,经常需要赶在天亮前送到,想着凌晨路上车少,加上自己安全意识淡漠,所以常闯红灯。这台车并不只有他一个人开,但是大部分时间是他在开。



民警介绍

民警通过调取交通违法时监控视频

发生交通违法时基本是易某在开车

经检查该车不仅违法条数特别多

易某还无证驾驶

民警依法将违法面包车暂扣

违法车辆必须违法清零后才能发还


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按规定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易某还将面临罚款1200元,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