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李逵”变身“李鬼” 常德交警慧眼查获套牌车
“李逵”变身“李鬼” 常德交警慧眼查获套牌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22 点击:

截图副本截图副本

贴牌成假牌车辆。

截图副本截图副本

套牌车原来车牌。

9月18日,常德公安交警直属一大队在辖区查获一起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违法车辆进行扣留并收缴其套用号牌。

一辆牌号为湘J****A的白色小车,涉嫌套牌,并且经常在常德市城区朝阳路附近路段行驶,常德公安交警直属一大队指挥中心民警已经盯了它很久了。当天早上5时许,正在大队指挥中心值班的副大队长杨军辉,接到公安交通管理查缉布控系统预警,这台车辆再次在朝阳路出现。接到预警信息后,杨军辉立即带领五中队民警迅速出动,在洞庭大道朝阳路菜市场附近找到了这台悬挂号牌“湘J****7”的嫌疑车辆。民警发现车门未上锁,现场也未发现车主或驾驶人。大概半小时后,驾驶人来到小车身边。经查,驾驶人叫祝某云,清早来到朝阳路附近的菜市场买菜,不曾想还是被交警查获。据祝某云交代,为了逃避电子警察拍摄,便私自在网上购买了磁片车牌号码“7”,将自己的小车真实号牌“J****A”的字母“A”用磁铁牌改成了“7”,套牌成“J****7”。

民警在开具《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后依法扣留机动车,驾驶人祝某云将面临罚款35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严厉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