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140平住房隔成7个单间!“二房东”改建群租房 单间每月租金1600元
140平住房隔成7个单间!“二房东”改建群租房 单间每月租金1600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28 点击:

- 1 -

140平住房隔成7个单间

加建独立卫生间出租

装修后对外群租

多次下达整改通知  对方拒不执行

27日江妈前往了长沙丰泉古井社区的苏家巷36号,住在一楼的杨先生表示,他楼上的业主将房子出租后,二房东将房子隔成7小间、每个房间还加建了厕所对外出租。 

上午,江妈来到长沙苏家巷36号后,住在一楼的杨先生径直把江妈带到二楼门口,从电表箱拿出钥匙后,打开了房门。

将近140平米的房子,隔成7个单间,每个房间都配有厕所,与此同时,每个房门都配有密码锁,过道内还装有监控摄像头,为了展示房屋的原本结构,杨先生打开了自己家的房门进行对比。

杨先生表示,两个月前发现楼上搬进来很多砖、隔出了很多单间后,他们马上进行了阻止。

江妈从丰泉古井社区了解到,接到杨先生家的投诉后,他们联动城管以及电力部门,联系二楼的房东和租户要求整改,但对方态度很强硬。

江妈:我们刚刚去看了下,至少消防隐患是有的,改成7间房,过道都非常狭窄。

长沙丰泉古井社区主任 唐可:我们到现场看了,也约了电力公司到现场看电路的安全。

- 2 -

单间每月租金1600元

租户称“未考虑安全隐患”

二房东改变结构再出租

收入翻倍但隐患不小

采访过程中江妈注意到,杨先生家楼上装修完工后已经对外群租,20平米的房间,租价到了1600元以上,27日,丰泉古井社区主任唐可再次来到杨先生家楼上查看,并联系城管和民警,约定明天上午进行处理。 

在江妈介入下,长沙丰泉古井社区主任唐可上午再次来到杨先生家楼上查看,发现03号房门口丢有垃圾袋后,江妈敲开了门,这名女租户表示,搬过来住还不到一个月。

得知一个房间能租到1600元后,杨先生算了一笔账。

杨先生告诉江妈,之前社区曾组织双方进行协调,针对可能出现的漏水问题,楼上也答应出2000元作为保证金,但他们左思右想,觉得这不是解决之道。

看过现场后,长沙丰泉古井社区主任唐可立即联系城管以及民警,约定明天上午进行处理。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