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明后两天 长沙地铁将延长运营时间
明后两天 长沙地铁将延长运营时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29 点击:

记者今日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
为更好地满足乘客假期出行需求
9月30日,长沙地铁2号线将延长运营服务时间至24时
10月1日,长沙地铁全线网将延长运营服务时间至24时


同时,为保障广大市民顺畅出行、欢度佳节,国庆期间长沙地铁将缩短行车间隔。9月30日起,长沙地铁将全面开启超强运能模式,对各条线路根据既往客流情况增加上线列车,进一步缩短行车间隔,提升运输能力。

10月1日,2号线上线列车30列,最短行车间隔压缩至3分29秒;首次面临长假“大考”的3、5号线行车间隔均较大幅度压缩至6分29秒、5分52秒。如遇车站大客流情况,长沙地铁线网中心还将适时加开备用列车,确保客流高峰期的运营秩序。


为应对节日大客流,长沙地铁将组织高校志愿者和公司管理人员、技术职能人员至大客流车站支援,开展文明乘车引导、安检、体温检测等工作。长沙地铁提醒各位乘客,大客流期间,车站将根据实时客流情况采取增设售票点位、增开安检通道、加强客流引导等客运组织措施,建议广大市民乘客提前规划路径,预留足够的出行时间,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乘车。


当前仍处于防疫阶段,广大市民乘坐地铁时请提前备好口罩并全程佩戴,自觉配合完成体温检测工作。节假日期间人多拥挤,请务必照顾好随行的老人、孕妇及儿童,如需帮助可及时联系地铁车站工作人员。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