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网红”实锤 长沙IFS国金中心位列全国夜骑热点榜首
“网红”实锤 长沙IFS国金中心位列全国夜骑热点榜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10 点击:

国庆中秋“双节”同庆,8天长假期间,哈啰出行平台单车、助力车、景区车等各类共享车出行频率同比实现全面增长,相比今年五一长假,日均骑行量提升超21%。在长沙,夜间骑行量再度飙升,IFS国金中心位列全国夜骑热点榜首。

根据哈啰大数据统计,今年假期8天期间,长沙用车量前三的场景分别为购物服务、餐饮服务和生活服务。不同于工作日,假期出行基本从下午开始,长沙单日骑行高峰从下午1点开始发力,在傍晚5点-6点达到高峰,并在高位持续至晚上9点。

“双节”期间,夜间骑行量约占全天出行比重的34%,各城市商圈、广场、步行街夜间骑行量有较大幅增长。共享出行没有公共交通运营时间段的限制,且不像出租车点对点的出行方式,更加自由的共享单车在时间和空间上都对夜经济消费增长有明显的拉伸。

记者了解到,在夜经济热门商圈方面,湖南长沙IFS国金中心、安徽合肥银泰中心、上海老外街101等地依然是两轮点燃“夜经济”的商圈代表。

骑行更轻松的共享助力车成为躲避拥堵的假日出行首选,随着跨城旅游全面恢复,全民重燃出行热。去年国庆假期,长沙有一成的订单是由外地账号用户贡献的。今年,这个数据几乎翻了一倍,达到18%,长沙的“网红”称号再次得到“实锤”印证。

全国范围内,助力车5公里以上骑行订单较平日提升7.8%。数据分析显示,假日期间通勤场景骑行订单比例有所下降,同时用户在电助力骑行下受体感影响较弱,并且符合随骑随停、出游逛吃的特点,选择市内或近距离跨城游玩的用户更愿意长距离骑行游玩。

今年的“双节”长假,国人旅游需求得到集中释放,景区骑游也迎来爆发式增长。据哈啰游玩数据统计,“双节”期间,景区骑游用户累计超65.8万人次。骑游的方式,符合游客随停随拍的景区游玩特点,无论是作为奇趣体验还是代替徒步,景区骑行已成为假日观光的不二选择。

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