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七旬老奶奶迷路 邵阳隆回交警护送回家
七旬老奶奶迷路 邵阳隆回交警护送回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10 点击:

微信图片

微信图片

民警护送迷路老奶奶回家。

10月7日下午3时许,一名白发苍苍的七旬老奶奶在隆回神龙宾馆路口附近迷路,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执勤民警经多方努力,最终成功将老奶奶安全送回了家。

当天下午,正在该路段执勤的民警陈淑彬发现一老奶奶独自拄着拐杖在路上颤颤巍巍地走着,不知所措。见此情形,陈淑彬连忙上前询问老奶奶是否需要过马路,但老奶奶言语含糊不清,说是去妹妹家,但又找不到路了,而且不能回答出自己的家庭住址和家人联系方式。眼见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老奶奶也越来越焦急,执勤民警只好一遍又一遍耐心地和老奶奶交谈,尝试着问出些线索。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询问过程中,有围观群众认出了老奶奶,告诉民警,老人叫郭某莲,是桃花坪街道金枝村9组人。

为了避免老人自己回家途中发生危险,正在该执勤点督查的大队长刘衍海决定开私家车将老人送回家。路上和老人聊天得知,老人今年七十八岁了,这次是和一个哑巴儿子到县城看病,结果儿子走得太快,她在后面就跟丢了。

大约20分钟左右,民警将老人安全送到家门口,老人感谢地说:“警察同志,今天给你们添麻烦了!感谢你们送我回家!”

由于正值国庆安保期间,城区车流量大,送老人回家后,陈淑彬继续回到岗位疏导交通。

在此,民警提示广大市民朋友,家有高龄老人一定要加强照顾,如家有老人走失,请及时拨打110,如有路人看到高龄老人时,请伸出你的温暖之手及时帮助。

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