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双节期间 株洲电影票房超800万元
双节期间 株洲电影票房超800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10 点击:

为期8天的国庆档终于迎来亮出成绩单的时刻,记者9日从株洲市委宣传部电影办获悉,10月1—8日,国庆档期株洲电影票房达816.23万元。


其中,1日150.71万票房创下株洲市自影院复产复工以来最高的单日票房,提振了全市电影行业的信心。



国庆中秋期间,各电影院迎来客流高峰(本组图片/记者谢慧 摄)


国庆期间,电影票房超800万元


无论是超800万元的票房成绩还是新纪录的出现,无疑是电影从业者最好的一针“强心剂”。

“在上座率有限的情况下,已经做好了票房成绩不如以往的准备,但目前来看,这样的成绩已经超出了预期。”某电影行业从业人员说。

株洲中影国际影城、株洲千金影城、醴陵千金影城、株洲横店电影城、攸县星嘉影城位居全市影院票房前五。其中,醴陵千金影城更是以85.9万票房,创下全省县级影院票房前五的好成绩。


《我和我的家乡》票房达381.5万


国庆和中秋节重叠造就了八天加长“黄金周”,《我和我的家乡》《姜子牙》《夺冠》排名票房前三,市场反响热烈,为国庆档贡献了绝大部分票房。

记者从灯塔数据上看到,《姜子牙》1日首映,在株洲市的排片场次占比达到了37.6%,2日,随着热度提高,排片占比上升至41.3%。

《我和我的家乡》后来居上,到了4日,无论是排片占比还是票房都反超《姜子牙》。

上映8天,《我和我的家乡》票房达381.5万,贡献株洲国庆档期间近一半的票房。

《我和我的家乡》海报


电影行业逐渐复苏,多部新片定下上映档期


从电影院恢复营业至今,虽然只经过近三个月时间,但电影市场的“回血”速度处于持续加快中。

市委宣传部电影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期间,株洲市共有14部影片上映,9成以上都是国产片,24万多人次走进影院。


“接下来电影市场的发展取决于两个方面,一方面是疫情防控情况,另一方面是排片的情况,虽然目前还有不确定性,但从国庆档到春节档,总体会有很好的发展态势。”电影行业从业人员如是说。

如今,已有多部新片定下上映档期。其中,电影《金刚川》即将于10月25日在全国上映,电影《拆弹专家2》则已瞄向贺岁档,电影《唐人街探案3》正式定下2021年大年初一上映,让众多影迷期待满满。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