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手机上这个设置赶紧关掉!事发长沙 半小时6700元就没了
手机上这个设置赶紧关掉!事发长沙 半小时6700元就没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14 点击:

紧急提醒

手机上这个功能赶紧关掉

长沙已经有人中招!

长沙岳麓区的刘女士说,她突然从自己的支付宝账户里,发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账单,说自己被扣款了6700多元,而刘女士对这笔账单完全没有任何印象,这是怎么回事呢? 

- 1 -

半小时24笔消费

均来自“第五人格”两商家

家长曾卸载游戏 6岁儿子偷偷下载

刘女士的账单明细显示,这半小时总共有24笔消费,均是来自两个商家,一个名叫第五人格,一个名叫奥特曼之格斗超人。

直到这时,刘女士才回忆起,10月1日当天下午,自己的手机是被6岁的儿子拿去玩了。

6岁的小新承认当天自己的确用妈妈的手机下载了游戏,但是有没有充值消费,小新一概不说。

- 2 -

拿出玩具做比较 让孩子感受6700元

孩子现场演示充值过程 发现支付宝免密

平台方将进行核实 提醒家长管好密码

看着儿子不在乎的态度,刘女士被惹怒了,一个6岁的孩子似乎也没法理解这其中的利害。冷静下来后,刘女士决定想办法让孩子明白这件事情的严重性。 

刘女士将小新玩具柜里最心爱的玩具全部搬了出来,摆放在小新的床上,让小新一件件数了起来。

6岁的小新这时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乖乖配合起母亲刘女士,当场演示自己如何在游戏中充值。
刘女士:我支付宝有免密,就是500元以下小额就有免密支付的功能。

事情水落石出,刘女士赶紧电话联系平台方的官方客服热线,说明情况后,要求其退款。

客服表示,如果经他们调查核实该充值行为确为未成年人的所为,可以进行退款处理。同时,也提醒家长们,不要将账户支付密码告知孩子,免密支付功能也要谨慎使用。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