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秋天最火的粉黛花海 长沙浏阳河畔又添一处
秋天最火的粉黛花海 长沙浏阳河畔又添一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15 点击:

长沙的十月天不只有金黄,还有粉嫩和梦幻。

近两年植物界的新网红——粉黛子抢先一步在金秋火起来了。

除了湖南省森林植物园,浏阳河畔也盛开了一片粉黛花海,就在高铁南站河对面,软软糯糯的粉铺满堤岸,太美了,知道的人却不多。

绿杆粉花,足有半人高,远远望去像一片红色的云雾,充满了浪漫又梦幻的气息。

站在丛中随便一拍,自带柔光效果,就是秋日最暖的景色。

摄影/吴非

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