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湘潭某小车强行变道 失控撞护栏仰翻(视频)
湘潭某小车强行变道 失控撞护栏仰翻(视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15 点击:

小车强行变道酿事故 车辆失控撞护栏仰翻

对于驾驶员来说
行车途中变道是一个不可避免的交通行为
但随意变更车道甚至强行变道
极易诱发交通事故
12日下午1点多
在二环线湘潭大学路段
一小车强行变道与相邻车道大货车发生剐蹭
小车随即失控
旋转了近三百六十度后撞翻中央隔离护栏
仰翻在对向车道内
监控视频记录下了这惊险一幕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新闻播出视频)

监控视频显示,当时事发路段左侧第一车道内,一辆白色小车原本行驶在一辆三轮车后,随后白色小车向中间第二车道变道与货车发生剐蹭,小车瞬间失控,旋转近三百六十度后撞倒中央隔离护栏,随后四轮朝上仰翻在对向车道。所幸其他车辆避让及时,没有造成二次事故。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只见白色小车“四脚朝天”仰翻在马路中央,中央隔离护栏被推倒近300米。事故造成小车车身多处凹陷变形,左后侧车窗玻璃破裂。好在事发时车上两名司乘人员都系好了安全带,没有受伤。

大货车驾驶员孙某:当时我在行车道行车,正常行驶,后面(小)车车速很快的,他开到我(车头处)剐过来。

 当天,白色小车驾驶员周某和朋友在湘潭县花石镇吃完午饭后返回市区,行至事发路段时,周某嫌前方三轮车速度太慢,于是变更车道,由于不具备足够的安全距离,小车在变道时与大货车右前部保险杠发生剐蹭,导致车辆失控引发交通事故。



雨湖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 刘文彬:导致此次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根本原因,是小车驾驶员是由于小车驾驶员在没有保持足够安全距离的情况下向大货车所在车道强行变道,因与大货车右前方保险杠相撞,从而导致车辆失控,撞倒道路中心隔离护栏,随后仰翻。

最终,民警认定小车驾驶员周某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同时依法对周某变更车道时影响到正常行驶的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罚款200元的处罚,此外,周某还要承担被损坏的中央隔离护栏的损失。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