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惊险!“天蓬元帅”大闹高速公路
惊险!“天蓬元帅”大闹高速公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0 点击:

运输途中货物掉落高速公路上,对其他车辆无疑会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10月16日上午9点55分,一辆运送生猪的货车在沪昆高速1098公里处时掉落了一头猪。为防止引发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大队值班室民警立即通知路面巡逻民警赶往现场处置,同时联系施救车辆一同前往协助,及时消除了路面安全隐患。


【点击播放节目视频▲】


上午10时01分,巡逻民警在沪昆高速1098公里处找到了这头掉落的大肥猪,此时这头猪正在高速公路的应急车道上“闲逛”,一度还跑上行车道,旁边不时有车辆呼啸而过,十分危险。现场民警折了一根树枝赶紧将这头猪赶回应急车道,以防止其再窜上行车道引发交通事故。待施救车辆赶到后,民警与施救队员给猪套上绑带准备驱赶其上施救车,哪知这时猪来脾气了,死活不愿意上车,甚至还想往行车道上窜,好在被一名施救队员死死拽住。


随后施救队员又找来一截绑带套到猪身上,通过车上的绞盘牵引才将这头猪生拉硬拽的拖上施救车,固定好之后带离高速,交给等候在湘乡收费站的货车驾驶员张某。


民警:它从哪里掉下来的?

驾驶员张某:就这里,这个扣啊,一拱,扳一下就开了。


驾驶员张某介绍,这车生猪是从黑龙江绥化运往邵阳洞口。当时他通过后视镜也发现了这一情况,出于安全考虑没有停车擅自处置,而是选择了立即报警。


民警现场对张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处以罚款100元的处罚。民警在此也提醒广大货运车辆驾驶员,出车前一定要认真检查车上装载,确保栅栏完好,货物捆扎牢固,以免装载物行驶途中掉落引发交通事故。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