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买宝马被坑了!新车不“新” 电联销售却被怼
买宝马被坑了!新车不“新” 电联销售却被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0 点击:

来自天津的李先生近日通过网络
联系上了湖南丰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老板
购买了一台全新的宝马5系小车
通过物流运输
这台宝马小车倒是如约到了天津李先生手上
可是车辆上牌的必备手续却是一直没来
而且关于这车还有着更大的问题
发现不对劲的李先生又急匆匆赶到了长沙
- 1 -
网络联系汽车经销商
托人验车付37万全款
车到了手续却没到
买保险时发现大问题
验车之后,李先生与湖南丰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了合同,并打了全款37万多元过去,在接下来两天李先生也收到了车,但是这个车如今完全上不了牌。
众所周知,新车发票是上牌时的必需品,上不了牌这车也就不能合法上路,李先生想着发票可以再等等,要不先去把保险买了,可买保险时才发现遇到了更大的问题。


第一次开发票的时间 2020年8月17号

李先生买车后开发票时间 2020年10月15号


- 2 -
合同约定为全新商品车
如今涉嫌二次销售
电话联系销售员
对方声称打麻将不愿露面 
新车发票除了遗失补开等特殊情况外,一般只能开一次,看着这不同日期的两张发票,李先生怀疑第二张发票有可能就是假的,而且不管怎么说,既然在8月17号时,这车开过发票,上过保险,也就是登记了第一权利人,那么这也不符合日常所说的全新商品车了,这事又该如何解决呢?
如今的情况,李先生认为明显与合同条款不符,而且仔细看第一张发票不难发现,这车其实在8月17号时就已经有了第一任车主,而且车辆如今还有抵押贷款的情况。
随后根据导航搜索湖南丰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位置,我们来到了长沙县中南汽车世界。
无奈之下,李先生只好来到了长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湘龙市监所反映情况。
随后我们通过电话,辗转联系上了与李先生签订合同的那名销售员蒋先生,当记者问及此事的情况时,对方态度极其恶劣。
10月19日下午,李先生以可能遭受欺诈为由,来到了雨花区人民法院提起了诉讼,对此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