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环卫工人节长沙举办趣味运动会 环卫工人各显神通
环卫工人节长沙举办趣味运动会 环卫工人各显神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2 点击:

10月21日,长沙开福区环卫中心举办秋季趣味运动会。

百余名环卫工人聚在一起,温暖过节。

往日忙碌在清洁一线的环卫工人,在运动场上也是活力四射。

认真参赛。

往日忙碌在清洁一线的环卫工人,在运动场上也是活力四射。10月21日,在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长沙开福区环卫中心举办秋季趣味运动会,百余名环卫工人聚在一起、温暖过节。

此次运动会以党建引领,环卫助力433产业攻坚为主题,力展环卫工人奋勇争先的精神。运动会设置百发百中、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信任前行等比赛项目,比赛项目不仅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还可以锻炼大家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也是团结和协作的比拼。现场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大家乐在其中。

今年以来,开福区环卫中心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陈树湘纪念广场、田汉文化园等红色革命基地参加学习,重温革命传承,坚定初心信念,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文化,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法纪意识和廉洁意识。全体干部职工扎实工作,吃苦耐劳,在道路维护、渣土管理、垃圾分类、蓝天保卫战方面积极作为,尤其是在年初防控疫情工作期间,开福环卫出动118名党员干部、21台垃圾运输车、17台洒水车支援长沙市一医院(北院)改扩建工作,历时4天对院内及周边的大量垃圾堆物进行清理,为抗战疫情的北院医务人员争取了抗疫斗争的时间。同时选派50名精干力量支援福元路社区珠江花城小区上户排查工作,完成了1725户,近7000人的个人信息核实填报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丢一人。各环卫所加强一线保洁,对所有站厕实行“一日三消”提高消杀频率,在抗疫工作中发挥了环卫力量。

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