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一货车非法装载液化气瓶 查
常德一货车非法装载液化气瓶 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19 点击:

11月17日晚8时许

常德市燃气办、市交通行政执法支队运政执法大队、

武陵区安监局、穿紫河派出所联合行动

在市城区西园小区附近

查获一台非法装载液化气瓶的货车

查扣现场。


经查,该车及驾驶员均无危险品运输资质,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经各部门执法人员现场查证,当晚,由运政部门依法暂扣货车,驾驶员由公安机关带走调查,气瓶由安监部门暂扣。通过部门联合,成功消除了这一重大安全隐患。


记者获悉,今年来,我市多部门联合,不定期开展执法行动,将打非治违行动和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结合,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安全。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