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转发链接拉个朋友就有高额提成?警方提醒这类链接千万不要点
转发链接拉个朋友就有高额提成?警方提醒这类链接千万不要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20 点击:

11月18日下午,据群众举报,岳阳东所民警在岳阳市某住宅小区将嫌疑人李某抓获,经比对,李某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被公安机关上网追逃。


经查,李某初中毕业后学习了厨师手艺,并在岳阳某饭店从事厨师工作近十年。由于工作辛苦,待遇不高,今年6月李某离职,准备和朋友创业做自媒体,但因创业本金不够,李某一直闲在家中。

直到8月,李某在某平台无意看到一则广告,广告显示只要转发打牌链接,介绍人员入群赌博,就能拿到高额提成。李某动了心,于是按照广告操作。不到两个月,他陆续收到了一万元提成。可他殊不知,这一行为已经触犯法律

“本来我只想‘赚点外快’,如果知道这样涉嫌违法,我肯定不干的!”李某说。

铁警提醒:网络赌博害人害已,面对来历不明的广告链接,特别是高回报诱惑的,要提高警惕,不要点击,更不要转发推广。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