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多部门联合整治机场大道货车乱象
株洲多部门联合整治机场大道货车乱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24 点击:

自11月2日以来,我们《24小时》栏目持续关注了芦淞区机场大道上大货车超限超载、闯红灯、不礼让斑马线等交通乱象。


在媒体的关注以及周边居民的呼吁下,相关部门迅速启动了机场大道的交通安全隐患整改和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
今天上午,芦淞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就联合芦淞交警大队、芦淞区交通运输局、董家塅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在机场大道上开展了一次集中宣传与整治行动。


今天上午,联合整治组来到机场大道608所路段,该路段是市民反映问题最为集中的一个地方。在现场,交警拦下了一辆满载碎石的重型半挂车。经检查,该车没有悬挂后车牌(经证实是破损掉落),车斗尾部的放大号牌也被泥沙盖住,看不清楚。交警依法对驾驶员予以罚款200元,驾驶证不记分的处罚。


另一辆混凝土搅拌车,也因为后车牌污损看不清楚被交警拦了下来。此外,该车还违法加装了射灯。依照相关法律规定,这名驾驶员涉嫌污损机动车号牌,改变车辆外观两项交通违法行为,交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700元,驾驶证不记分的处罚。


在现场,整治组还向货车驾驶员介绍了即将实行的机场大道千亿大道路口至迎新路环线桥路段,中重型货车限行政策。据了解,从12月1号起,该路段从早上6点至晚上9点半将禁止中重型货车通行。届时,交警部门将加大警力,对闯禁车辆进行集中整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在今天的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查处各类货车违法行为10起,其中超载3起、非法拼装改装2起,放大号牌不清晰3起、违反规定附载人员2起。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