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千年古井百年秘方 岳阳平江小酱干变身大产业
千年古井百年秘方 岳阳平江小酱干变身大产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25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在岳阳平江泊头村,绿水青山间掩映着一排酱干生产车间,清风拂过便能闻到酱干的香味。

黄够奇介绍,他们家从爷爷开始就生产香干,至今有近百年历史。

平江盛产香干卤味,而做好这一产品最重要的便是水源。

选用本土黄豆,山泉水源制成香干后,酱干制作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材料就是卤汁。

黄够奇家制作香干从不用人工合成香精,所有的香味都是用20余味中草药,外加鸡肉、大骨熬制而成,卤制香干后醇香自然,回味悠长,正是靠这一优势,够奇酱干驰名乡里。

在扶贫工作队及碧桂园扶贫团队的推动下,够奇酱干成为扶贫产业,生产规模从过去的日均200斤增产到今天的2000斤,年产值近500万元,畅销湖南及周边省市,还带动了当地80多户贫困居民脱贫致富。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