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分手后想继续维持恋爱关系 株洲一男子竟持刀劫持女子
分手后想继续维持恋爱关系 株洲一男子竟持刀劫持女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7 点击:

1月12日

茶陵县公安局虎踞中心派出所

成功处置一起

持刀劫持人质案件

人质被安全解救

涉嫌持刀劫持人质犯罪嫌疑人

被当场抓获


图片

【嫌疑人被当场抓获】

 

1月12日上午07时许,茶陵县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报警电话称,虎踞镇把集村一男子持刀将一年轻女子非法控制在一栋民宅内。接警后,虎踞中心派出所所长陈志明带领民警火速赶赴现场,并协调村干部联动开展人质解救工作。      


此时的民宅内,一名年轻男子手持菜刀,一手勒住人质脖子,一手将菜刀刀刃抵在人质脖子处,扬言要杀死人质,情绪激动、表情癫狂。现场形势十分严峻,处置稍有不当就有可能伤害到人质的安危。      


为防止该男子看见民警到场,受到刺激而做出伤害人质的过激举动,陈志明果断将身着警服的民警安排藏身在屋内隐蔽处,让村干部先行进屋对持刀男子进行规劝,但持刀男子情绪激动,拒不释放被控人质。      


鉴于此种情况,陈志明再生一计。指挥疏散围观群众后,再次安排村干部上前劝解,劝持刀男子在事情还没有发展到不可收拾之前,赶紧悬崖勒马,并佯称现场民警和围观群众已经全部离场。


   

果然持刀男子渐渐放松了警惕,并将手中菜刀交给了村干部。见男子手中已无菜刀,对人质构不成生命威胁,所长陈志明一声令下,早已埋伏在场的民警冲进屋内,一举将男子扑倒在地,成功抓捕,安全解救出被劫持人质。


图片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戴某某,男,今年23岁,炎陵县沔渡镇人,与人质罗某某(女)原系恋爱关系,后二人因情感不和而分手,但戴某某对罗某某仍纠缠不休,想继续维持恋爱关系,此次更是发生持刀劫持事件。


目前,犯罪嫌疑人戴某某已被茶陵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