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200住一晚要交80元停车费 商户抱怨长沙“网红楼”停车规矩多
200住一晚要交80元停车费 商户抱怨长沙“网红楼”停车规矩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3-21 点击:

近日,华远云玺的商家,纷纷抱怨顾客的初次入户体验较差,因为没有路引标识,第一次来这栋楼很容易迷路。商家们告诉记者,除了迷路,这里停车政策一改再改,让商家们无所适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是外地来长沙旅游的客人提出的抱怨。华远云玺商业楼位于坡子街附近,当初商家们被告知,这是一座要以“网红”概念来打造的高流量商业楼。然而,顾客第一次来的时候,却往往找不着北。
图片
图片
图片

解放西路,坡子街一线,停车对消费者来说是个大问题,因为处于长沙核心商圈,停车费是偏高的。为了照顾商家们的生意,物业部门也出台过优惠政策。

图片
图片
图片

按照该楼栋的收费标准,停车一小时就要收费10元,为了吸引客源,停车费用往往都是商家自行承担。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商家集体向物业反映过,但是对方推出的处理办法时常变化, 让商户们的生意不好正常开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停车费偏贵 负三四层停靠规定值得商榷

商家抱怨运营成本高 要求出台稳定优惠政策
商家呼吁齐心协力 共同打造长沙“网红楼”
除此之外,商家们还表示,华远云玺一共有4层地下停车场,空间比较富余,但是哪怕就是有停车优惠政策的时候,负一楼和负二楼也不向顾客开放,顾客只能停在负三层和负四层。一旦顾客停错,一点商量的余地都没有。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明明负一层和负二层还有大量的空位,但是商家吸引过来的客人只要没停对位置,被收取高额的停车费是必不可少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民宿过夜的价格一般在200元左右,有些客人因为停错地方,还得支付高额停车费,商家为了留客,往往自行来承担。

图片
图片

商家们认为,网红盘最看重的就是流量,但是流量没有政策扶持肯定是起不来的。只有精诚合作,商家与物业方才能共赢。

记者随后来到物业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下周一会和商家代表一起商量相关事宜。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