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郴州宜章警方抓获一名涉嫌网络信息犯罪嫌疑人
郴州宜章警方抓获一名涉嫌网络信息犯罪嫌疑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9 点击:

自开展“雷霆2021”行动以来,宜章县公安局持续保持对电信网络诈骗的严打高压态势,严查严打电信网络诈骗行为。近日,宜章县反电诈大队民警协助浙江义乌警方破获一起网络信息犯罪活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雷霆反诈”再添战绩。

日前,义乌公安局民警来到宜章县公安局反电诈大队,请求协助抓获一名涉嫌网络信息犯罪的嫌疑人。在对具体情况进行了解后,宜章县公安局民警立即对案件进行分析研判,锁定嫌疑人叫陈某潞。在掌握其动向后,民警迅速出动将其抓获。经核查,犯罪嫌疑人陈某潞利用虚假平台进行诈骗,涉案金额4.8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潞已经移交义乌警方。据了解,为有效打击电信诈骗、信息网络犯罪等行为,宜章县公安局坚持以雷霆万钧之势,重拳出击,严查痛打电诈犯罪,完善数据信息,夯实工作基础。同时,宜章公安局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作配合、严格督导问责、严守工作纪律;加大打击力度,形成高压态势,多措并举,提升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效能。

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