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身患重病治疗费用昂贵 常德男子从医院出走
身患重病治疗费用昂贵 常德男子从医院出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7-12 点击:

  “儿子不孝,连累你们了……让我自生自灭吧,你们多多保重身体。”7月6日,身患糖尿病的大儿子吴杉(化名)给妈妈唐银(化名)留下这样一封诀别信后,离开了常德安乡县人民医院。

  找人登寻人启事,网上发布消息,到电视台求助,唐银与老伴找遍了县城的大街小巷却没有看到儿子的身影。

  10日,经过媒体报道,唐银接到一家家庭旅馆老板的电话,旅馆位于常德市某医院旁,老板说吴杉已经在旅馆住了几天。

  唐银和姐夫赶到旅馆。“他一个人在房间里。”唐银说,打开门,儿子在看到自己后哭了,自己也因心疼,母子俩抱在一起哭。

  将儿子送回医院后,唐银比之前更加谨慎,除了做饭时间,都在医院陪儿子。

  唐银说,儿子吴杉今年32岁,四五年前得了糖尿病。患病1年多,妻子与他离婚,对他打击很大。之后,吴杉变得内向,与家里人也不愿意交流。

  离婚后,一直在东莞打工,找了个女朋友,将几万元积蓄也花掉了。唐银说,打工没什么钱,与女朋友分手后,吴杉受到的打击很大,甚至不把自己的身体当一回事,病情较之前更加严重。

  6月中旬,因为身体状态变差,吴杉准备回家休息,在广州火车站晕倒了,被人送到医院。因为没钱,又回到了安乡。检查后,发现引发了并发症,需要一笔高昂的治疗费。

  唐银(化名)今年53岁。她结婚后第16年,丈夫得了癌症去世了。丈夫去世后1年多,唐银找了个老伴,靠着在酒店洗碗,和老伴一起将两个儿子抚养至初中毕业。

  唐银说,自己近些年在做保姆,老伴没有子女,但当门卫工资也不高,小儿子前两年刚结婚,经济状况并不好。但无论如何,只希望大儿子别跑了,她已经在跟亲戚朋友借钱,要帮他把病治好。

  如果您能帮帮这家人,请拨打潇湘晨报热线96360或者微博@潇湘晨报。

  对话

  面对提问,他大多回答“嗯”

  出走后在常德市某医院附近一家旅馆待了几天的吴杉,被接回安乡县人民医院后,一直待在医院接受治疗。11日上午10点多,记者致电吴杉,他说自己“感觉好一点了”,最担心的是连累家人。问及留下“诀别书”的原因,吴杉沉默着,只说“嗯”。

  记者:有没有担心这次放弃治疗给妈妈造成伤害?

  吴杉:伤害肯定会有的。

  记者:妈妈说借钱也要把病治好,最担心什么?

  吴杉:没钱。

  记者:担心妈妈为了还钱太过劳累吗?吴杉:嗯。

  记者:愿不愿意听妈妈的安排,继续治疗?吴杉:(带着点迟疑)嗯。

  记者:这一次不会再跑出去了吧?

  吴杉:(迟疑)嗯。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