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株洲芦淞区上城国际小区物业成摆设?居民怒了
株洲芦淞区上城国际小区物业成摆设?居民怒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7-16 点击:

芦淞区上城国际小区的居民却向市长热线反映,小区的物业不作为,导致小区运转都出现了困难?

图片

居民告诉记者,小区虽然有物业,但是形同虚设。不只是保洁保安有问题,对居民影响最大的还是小区的电梯,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大家的正常生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记者在现场就看到,一单元两台电梯就有一台处于停运状态。居民告诉记者,这台电梯一关就是两个多月。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记者找到了小区的顺天物业。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何女士表示,居民把对开发商遗留的问题转嫁给物业,拒绝缴纳物业费。对此,居民却告诉记者,顺天物业长期以来,就只有一个人在这里,根本没有履行物业应有的职责。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居民告诉记者,顺天物业是开发商天玺房产公司的子公司,天玺房产公司卷了业主的维修资金、办证费等费用跑路了,加上物业不作为,这才使得小区业主都不交物业费了。

不过,顺天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履行了应有的职责,电梯他们也一直在维修,而居民此举是别有用心。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何女士的说法激怒了小区居民。现场,不断有居民怒斥物业公司。居民们表示,物业这样做,让小区的运转都出现了困难。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眼看矛盾进一步升级,为避免双方产生冲突,记者只得暂停了采访。

上城国际小区居民和物业的矛盾为何会这么大,事实又是怎样的呢?为了核实情况,解决问题,记者找到了桥头社区。

图片

桥头社区书记袁芳告诉记者,上城国际小区的情况他们社区也协调了多次。她对小区的电梯问题也是深有体会,她认为,小区的电梯的确对小区居民正常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

图片

袁芳表示,顺天物业原来和天玺房地产公司是同一个法人,只不过,后来物业公司对法人进行了变更。这也是业主为什么要求顺天物业为他们解决办证问题的原因。现在,小区的顺天物业就是收取门面的物业费坚守在小区,只不过,这种坚守也只是做做样子。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袁芳表示,小区的业委会是在他们的指导下成立的,是合法的。记者也联系了小区业委会委员喻勇,喻勇告诉记者,他们现在没有更换物业,也是出于无奈。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喻勇表示,现在小区居民不动产证还没有办下来,还需要顺天物业手里的这些资料。袁芳也表示,天玺房产跑路了,顺天物业作为开发商的子公司,也应该担起办证的责任,只有这样,才能彻底解决问题。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对于袁芳给出的答复,小区居民表示认可。他们表示,虽然物业没有履职,但是,只要办好了产权证,他们愿意补交这几年的物业费。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不过,对于社区和业主给出的说法,物业没有给出回复。

社区表示,他们将报告街道,在近期组织双方开展协调。事情的进展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