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湘潭一男子睡觉时吊扇掉下来了!脸和耳朵缝了30针
湘潭一男子睡觉时吊扇掉下来了!脸和耳朵缝了30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7-23 点击:

小时候你躺在凉席上
望着天花板上的电风扇
有没有担心过
它会从头顶掉下来呢?
图片
7月21日,这件事
真的在湘潭的何先生身上发生了
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湖南都市频道报道↑
- 1 -
床头吊扇凌晨跌落伤脸
叶片被打弯
家人紧急送医
伤口缝了三十多针
7月21日凌晨三点,湘潭市民何先生正在家中睡觉,突然被一声巨响给惊醒。等到他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满脸满身黏糊糊的,再一开灯,床脚下竟然是吊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何先生母亲 陈女士:太恐怖了!这一边脸全那个了!当时,他就在外头叫妈妈,当时我一出来,我的天啊,一身的血,倒在地下。

图片图片图片

何先生:当时就马上去了医院,医生说一定要缝合,一定要进行处理,否则的话可能危及到生命。
记者:因为它已经生锈了
何先生:对,会感染。将近缝了三十多针,这两个伤口,耳朵和脸颊,全都裂开。
图片
- 2 -
社区书记上门查看
或申请临时救助
伤者提醒
吊扇用久了千万要检修
陈女士说,儿子何先生今年已经32岁了,这台吊扇还是儿子小时候买的,用了多少年自己都记不清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因为母子俩一个退休,一个因病待业,光是治疗费用就把何先生的存款掏了个干净。

图片

湘潭市雨湖区广场街道中心社区 书记 曹玲慧:如果费用高可能就去申请临时救助,有一个金额的限定,现在也不知道他花了多少钱。

图片

湘潭市雨湖区广场街道中心社区 委员 廖玲令:社区为你们低保户都买了意外保险的,到时候你们,事情好了之后,把他的发票拿到社区来,我们社区可以到保险公司给你报销。这个保险都是政府给你们出钱买的,不用你们自己本人出钱的。
图片
图片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