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相亲有可能是个坑!这个团伙靠此非法获利百万元
相亲有可能是个坑!这个团伙靠此非法获利百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7-23 点击:

在一些农村地区,男女在相亲时有一种名叫“查人家”的风俗,就是女方去男方家了解情况时,男方给女方和女方亲属打红包。有一个犯罪团队利用这个风俗,窜至湘潭市、湘潭县、韶山市、株洲等地,骗取男方红包礼金,作案数十起,非法获利超百万元。

湘潭县河口镇28岁的小杨经人介绍,认识女子刘某, 7月13日,小杨将女友带回家和父母见面。

考虑到小杨的女友是第一次上门,小杨父亲给了女方和随行的女方亲属三千多元的红包;没想在饭店吃饭时,女方随行的家属被邻桌的人认出,就是上次与自家相亲对象的家属,而这位家属此次所带的女子却换了一个人,这引起了邻桌人的怀疑。两家人一合计,于是便报了警,将前来见父母的小杨女友一行四人扭送至派出所,经民警审讯,四人对合伙行骗的行为供认不韪。


图片


图片


同样被骗的还有株洲的张师傅,他与刘某见面、微信聊天持续半年,陆续被骗三万多元。

得知被骗,几位受害人陆续报警,湘潭县警方陆续抓获这个团伙的九名成员。经调查,这个团伙分工明确,从2019年起以伍某为首,物色未婚男子,把已婚、离异的刘某等人作为相亲女,联合其他人合谋,先后窜到湘潭市、湘潭县、韶山市、株洲等地,以相亲为由诈骗未婚男子礼金,他们上门做客以后,都会通过微信与受害人聊天增进感情,团伙已作案20余起,非法获利上百万元。


图片


目前,团伙九人因涉嫌诈骗已经被湘潭县警方刑拘。警方提醒,如有其他受害人请主动报警,不要给犯罪分子可趁之机。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