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汉寿县倾力打造国家一流野生动物园 总投资15亿元
常德汉寿县倾力打造国家一流野生动物园 总投资15亿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8-01 点击:

7月31日上午,湖南同发野生动物园规划方案调度会召开。汉寿县委书记罗先东,副县长朱进友、李功文出席会议。

会上,同发集团设计院负责人介绍了野生动物园设计方案。同发集团负责人谢仲三作了总体情况汇报。同发野生动物园总投资15亿元,其中物种引进5亿元、土建6亿元,其他4亿。一期使用土地2487亩,将饲养世界珍稀、濒危物种220多种,其中进口动物占90%,主要来源亚洲、非洲、南美洲。

罗先东要求,一、要统一认识。各级各部门要支持同发野生动物园项目建设,主动搞好服务。二、要完善规划。同发集团和设计院要考虑好同规、总规、前规和安置规划的问题,积极广泛征求意见,解决好安全、生态、净化环境等问题,打造出一个国家一流的野生动物园。三、要明确任务。各有关单位要积极主动解决好供地、双电源、高速入口增宽、建设园区公安分局、设立独立园区等问题。四、要强化责任。各部门要各司其职,抓好落实,转变观念,积极主动上门为企业搞好服务。五、要加快进度。同发集团和设计院,要尽快拿出一个时间结点表,与县委、县政府进行结对,确定开工时间。各有关部门、乡镇,要抓紧对接,为项目的开工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