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常德一女子转账24800元后被拉黑 民警两天追回损失
常德一女子转账24800元后被拉黑 民警两天追回损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09 点击:

8月6日下午,在湖南省桃源县公安局青林派出所,一名男子将一面写着“人民卫士,破案神速”的锦旗送给派出所民警,感谢民警为他女儿追回被骗的两万余元人民币。

最近黄女士宅在家里闲着没事,想找点活干,帮助家里减轻负担。她在一个微信群里看到一则带有二维码的招聘信息,就扫码下载了一个叫“力添”的APP,客服给的待遇十分诱人,说在家躺着就能赚钱,让黄女士满心欢喜。很快,她就陷入了骗子设定好的圈套,分四次转账共计24800元之后就被对方拉黑。

8月4日,意识到被骗的黄女士到派出所报警。民警启动电信诈骗案件侦办程序,很快锁定了暂住当地的广东籍男子魏某并将其抓获。接着,民警经过两天的努力,为黄女士追回了全部损失。

民警积极为群众追赃挽损,让黄女士父女俩感动万分,他们想对民警表示一下谢意,都被民警一一谢绝。最后,黄父制作了一面锦旗送给了派出所民警。

来源:潇湘晨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