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湘潭男子强行冲闯疫情防控检查点 结果被抓
湘潭男子强行冲闯疫情防控检查点 结果被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0 点击:

抗疫阻击战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每个人都不是局外人
任何阻挠、妨害疫情防控工作
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
公安机关都将依法严厉打击

8月8日,岳塘公安分局建设路派出所快速查处一起强行闯卡、故意伤害他人的违法案件。

图片

图片

当日18时许,男子陈某驾驶电动车来到岳塘区某小区,在未佩戴口罩的前提下意图进入小区。正在劝导点值守的抗疫志愿者彭某见此,便上前劝导陈某佩戴好口罩,陈某不听劝阻并与彭某发生口角,冲突之下,陈某竟然驾驶电动车撞向志愿者彭某,导致彭某腿部被撞伤。

图片

案件发生后,岳塘公安分局建设路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陈某传唤至公安机关调查。经询问,陈某对其拒不配合防疫工作、强闯防疫劝导点并伤害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对其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图片

图片


无独有偶,8月4日,也有一男子因为强行冲闯疫情防控检查点,被处以行政拘留。


点击下方看监控视频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当日凌晨1点40分,岳塘区东方名苑二期小区停了一辆小车,物业工作人员立马上前做防疫检查。


当晚喝醉了酒的郭某从车上下来,将物业工作人员推出去一两米远,郭某的妻子立马从驾驶座位下来,劝导郭某。此时郭某不依不饶,继续闹事,推搡踢打保安,一直持续到一点五十五分。


案发后,宝塔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至现场,依法将郭某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最终,郭某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二日的处罚。


图片

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市民: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指令,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