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湖南一公司捐赠58万元消杀“秘密武器” 助力疫情防控
湖南一公司捐赠58万元消杀“秘密武器” 助力疫情防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3 点击:

为充分发挥计量技术优势和湖南企业的产品优势,助力疫情防控,8月12日下午,湖南赫西仪器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赫西仪器”)通过湖南省红十字会向湖南抗疫一线捐赠价值58万元的便携消毒酒精速测仪10台。捐赠仪式在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举行。

消杀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是杀灭病源切断疫源传播的主要手段,而消毒用酒精的浓度对消杀效果至关重要。为进一步支持重点区域对环境和新冠病毒的消杀工作,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与赫西仪器联合开展技术攻关,共同研制出“便携消毒酒精速测仪”。该仪器快速分析方法的团体标准目前己由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正式发布。

省计量检测研究院院长张遥奇介绍,计量作为精准抗疫的技术基础,确保医用仪器准确、诊疗数据可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效保障。酒精类消毒剂中的乙醇浓度在70-80%的范围时,消毒效果显著,而酒精含量不达标则无法起到消毒防疫效果。赫西仪器生产的便携消毒酒精速测仪能方便、快捷、准确、高效地检测消毒酒精浓度,可广泛应用于疾控中心、医院以及各种环境消杀现场等。

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