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第四个中国医师节 湖南肯德基以爱致敬白衣天使
第四个中国医师节 湖南肯德基以爱致敬白衣天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9 点击:

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冲在前线,他们以实际行动履行挽救生命、护佑健康的神圣使命,为战胜疫情而默默付出。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为感恩他们的坚守和付出,湖南肯德基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用美食为他们送上祝福与问候。




感恩守护,肯德基为白衣天使送去节日祝福

8月19日上午,百余份肯德基美味餐点送抵湖南省儿童医院的战疫一线医护人员手中,“谢谢肯德基送来的美食,好久没吃到汉堡了,开心。”湖南省儿童医院感染科李医生说,长沙出现疫情期间,感染科全科无休接待病患、为市民做核酸检测,一工作就是一整天,长沙夏天天气炎热,脱下来的防护服全被汗水给浸透了,“不敢喝水怕上厕所,我们是在和时间赛跑,多检测一个核酸样本,市民就多一份放心。”李医生说。


为了感恩这群为爱逆行的白衣天使,除了暖心的餐点外,湖南肯德基还准备了一系列的惊喜:肯德基员工小李为感染科的白衣天使们送上一束自创的K咖啡花束,这束花有点特别,每一朵“花”都是一颗颗肯德基KCOFFEE闪冲咖啡,“这束花不仅能看,还能变成能喝的咖啡,它的花语是坚守和勇敢,有你们在,我们很安心!”小李说。爱好绘画的肯德基员工小王则为白衣天使们送上了原创画并送上祝福:“有了你们的守护,才有了城市的平安,谢谢你们!”此外,湖南肯德基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暖心沙画视频,为医护人员送上不一样的祝福。



期待云开“疫”散,爱与温暖同在

室外温度42°,防护服里温度是39.7°,摘下口罩,脸上的压痕变成了“微笑”……无数医护人员冲锋在一线,用汗水构筑起最令人安心的防疫屏障,这是湖南速度、湖南温度,更是湖南的力量与担当。“长长的核酸检测队伍看不到头,餐点送到时,医护人员脱下湿透的防护服,没有桌子就蹲在椅子旁边吃饭。”回想起爱心送餐的一幕,书院南路肯德基餐厅服务员小康仍觉得有些泪目。作为爱心企业,湖南肯德基持续为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送去超2000份饮品和餐点,为高温下的城市坚守者们解暑降温。




随着长沙恢复为低风险地区,张家界疫情也渐渐好转,但仍有不少医护人员在战疫一线日以继夜的战斗着,相信在他们的坚守和努力下,疫情终将过去,期待着早日云开“疫”散,大家能够再次重逢团聚,对为我们无私奉献的白衣天使们当面道一句:谢谢你们,辛苦了!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