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妻子提离婚男子放火自杀 难忍疼痛放弃
妻子提离婚男子放火自杀 难忍疼痛放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8-26 点击:

  史某因婚姻不幸欲在家中放火自杀,最终害人害己,遭受牢狱之灾。8月24日,宜章县人民检察院以史某涉嫌放火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6月14日,史某因妻子向其提出离婚一事,在家中借酒消愁,醉酒后躺床上感觉生活无望想自杀了事,便用打火机点燃床上的毯子。因房中火势越来越大,史某被烤得疼痛便放弃了自杀的念头,迅速离开家躲到后山玉米地看着其他村民救火,但最终他与哥哥的共有房屋还是被烧毁。经勘查,史某家被烧毁的房子木梁连着一村民的房子,距离另一村民的房子仅0.75米,周围还有其他村民居住。经鉴定,被烧毁的房子价值15000元。

  7月30日,宜章县公安局以史某涉嫌放火罪移送宜章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该院受理后,经审查认为,史某的行为危害了公共安全,遂提起了公诉。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