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湖南女子无证驾驶“闯祸” 未婚夫竟为其顶包
湖南女子无证驾驶“闯祸” 未婚夫竟为其顶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1-10 点击:

  未婚妻无证驾驶发生事故,又没有其他见证人,有驾驶证的未婚夫向高速交警撒谎,主动承担起责任。经调查,终于弄清原委。当事人孟某因无证驾驶被处罚1000元。昨日,省高警局郴州支队永兴大队公布了这样一起案件。

  5日15时许,省高警局郴州支队永兴大队接到报警,称京港澳高速1744千米往北方向有一辆小车发生事故。高速交警到达现场发现,车辆是先撞击高速公路中央隔离带后,方向失控后又猛烈撞击了高速公路右侧护坡。当时车上有一男一女两人,出事后,车辆停在行车道上。

  男子陈某表示车是他驾驶的。他与随行女子孟某是情侣关系,这次准备回河南结婚。高速交警询问事故原因时,陈某一会称雾大,一会又说旁边有一辆车抢道。可是当天并没有起雾,视线良好,同时这一段是直路,陈某也有多年驾龄,而事故明显是由于驾驶员操作不当而造成的。高速交警觉得十分蹊跷。

  为调查事故原因,高速交警在车上找到了行车记录仪,发现其中有一段对话,孟某问陈某:“你还要我开吗?”高速交警随后调取了服务区的监控,发现停车后孟某从车上下来,进入服务区的洗手间,几分钟后又返回了驾驶室。孟某驾车驶出服务区,5分钟后,车辆发生事故。

  高速交警将证据摆在陈某和孟某面前,孟某承认了无证驾驶的违法事实。陈某说,他之前一直以为未婚妻孟某有驾驶证,只是技术不行,直到事故发生后,才知道孟某是无证驾驶。为了逃避处罚,陈某便向高速交警撒谎。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