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湖南举行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政策宣讲报告会(图)
湖南举行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政策宣讲报告会(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4-27 点击:

  我省举行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政策宣讲报告会

  4月25日,长沙市芙蓉区火星街道双星小学,小朋友们参与商标识别活动。当天,长沙市芙蓉区启动主题为“建设知识产权强国·支撑创新驱动发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唐俊 王华 摄影报道

  “各地各部门要把‘设计图’变成‘施工图’,扎实推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地。”今天上午,《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下称《意见》)宣讲报告会在长沙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出席会议,并结合相关实例,从《意见》的出台背景、总体思路和核心要点以及如何贯彻实施《意见》部署等方面进行了宣传解读。

  何志敏重点解读了知识产权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实行严格的知识产权保护、加强海外布局和风险防控等《意见》主要政策。他说,湖南建设知识产权强省基础良好,鼓励在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各类园区试点推广综合管理模式。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