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湖北夫妇寻儿跑遍半个中国 儿子被传销洗脑一去不返
湖北夫妇寻儿跑遍半个中国 儿子被传销洗脑一去不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5-28 点击:

内容提要

      所谓“儿行千里母担忧”,来自湖北武汉的张先生夫妇俩半年来为儿子真是操碎了心,去年12月,年满20岁的儿子小龙称要去江西看望朋友,之后竟被人带入传销组织,再也没有回家,半年来,夫妇俩四处奔走寻找,几乎找遍了大半个中国,最近他们得知,小龙正在长沙马王堆农科家园附近活动,夫妇倆立即赶到长沙,并求助焦点记者,希望我们帮他找回儿子。

                 小龙今年20岁,去年12月,小龙说要去江西看望朋友,结果再也没有回家,还经常以各种理由向家里要钱。

        夫妻俩怀疑,小龙是陷入了传销组织,于是夫妻俩这半年时间跑了大半个中国寻找儿子。

        小龙曾说自己在广州,夫妻俩赶紧去广州寻找,但在派出所查询后发现,小龙根本没有去过广州。前几天,夫妻俩通过查看银行取款记录发现,小龙在长沙马王堆农科家园附近活动,于是赶紧来到长沙寻找。

        昨天中午,长沙东屯渡工商所和街道综治办联合辖区民警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对农科家园小区疑似传销窝点进行突击查处。民警在此蹲守了多日后,确定了小区的传销窝点。



        由于没有确切的房间号,寻找过程有如大海捞针,在对多栋楼层进行搜寻后也没有发现小龙的身影。大家决定先行撤离,并安排人进行蹲点。一有消息就会马上通知小龙的父母。

        如果您曾经见到过小龙,请拨打我们的新闻热线0731——88008800与我们联系。

焦点记者报道

编辑:松洛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