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永州老人遭诈骗竟跪求汇款 银行切断ATM机电源
永州老人遭诈骗竟跪求汇款 银行切断ATM机电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6-11 点击:

内容提要

       两天前,永州东安县一名胡姓老人遭遇电信诈骗,跑到银行给骗子汇款,银行工作人员发觉后百般劝阻,但执迷不悟的老人竟然下跪要求银行工作人员让她汇款!无奈之下,银行工作人员切断了ATM机的电源。

           

上午11点,这名七旬老人一边打电话一边走进银行,称自己急需将一笔钱汇出去,神色十分慌张,一下就引起了银行工作人员的关注。

    

       在电话那头,骗子威胁称如果不汇款,老人的家属会有危险,还要求老人不要和银行的人交流。

        细心的银行工作人员发现有诈,连续20多分钟的不断劝阻老人。

        眼看老人就要按下转账按钮,银行工作人员果断切断了这台ATM机的电源,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最终老人终于明白自己遭遇电信诈骗。由于他在按确认键钱前ATM机被关闭,一万块钱并没有成功汇出,挽回了老人的损失。

焦点记者报道

编辑:李岳

实习编辑:陈晨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