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邵阳警方重金悬赏的“7.23”命案嫌疑人归案
邵阳警方重金悬赏的“7.23”命案嫌疑人归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26 点击:

前几日,邵阳警方发布万元通缉令,重金悬赏命案嫌疑人。

7月25日6时许,犯罪嫌疑人邓某杰(男,32岁,邵东县流泽人)归案。

 2016年7月23日晚,邵东县流泽镇神话度假村门口一人被砍伤致死。案发后,邵东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立刻侦查此案。专案组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连夜开展抓捕行动,犯罪嫌疑人于7月25日归案。

经查,7月23日12时许,犯罪嫌疑人邓某杰与曾某等在流泽镇神话度假村507房吸食毒品麻古、冰毒后产生幻觉,持水果刀砍曾某未果。15时许,邓某杰回到家中,在听其爷爷奶奶聊天过程中,产生幻觉,认为:近两天家中丢失西瓜是住在神话度假村的人所为,住在神话度假村里的人都是坏人。19时许,邓某杰在家中拿了一把菜刀和一个蛇皮袋来到神话度假村,要求老板将所有房间门打开,查看是否有人居住。未发现有人居住后,邓某杰在酒店大厅碰到受害人尹某(男,54岁,邵东流泽人,此前与邓某杰认识)。尹某与邓某杰来到507房间后,邓某杰抽出菜刀砍向尹某,尹某跑出酒店。邓某杰一路追砍尹某至度假村门前马路,将尹某砍倒在地上后,又对其一顿猛砍,将尹某砍死。

现犯罪嫌疑人邓某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民警提醒:毒品危害巨大。吸食毒品不仅损害身体健康,还可能使人引发幻觉,酿成悲剧。希望大家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来源:邵东公安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