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湖北荆州4岁罹患肺癌孩子的梦想 只想去动物园看看长颈鹿
湖北荆州4岁罹患肺癌孩子的梦想 只想去动物园看看长颈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28 点击:

今天我们想给大家分享的,

是一个不幸的4岁男孩,来自湖北荆州的希希的故事。

4岁孩子的人生还没有完全开始。

他们渴望长大,对世界充满好奇。

但今年5月份,才4岁的大的希希

竟然被确诊为肺癌。

不过,希希年纪虽小却很乐观。

生病之后,希希最大的愿望就是,

想去动物园看看大象和长颈鹿。

昨天上午,爱心人士们帮他实现了这个愿望。

(请在wifi条件下观看视频——)

图片里这个挥着手的小男孩就是希希,27号上午,长沙珂信肿瘤医院,芒果V基金珂信抗癌公益小组的工作人员带着希希来到了长沙生态动物园。希希的妈妈告诉记者,他们一家为了给希希治病,特地从湖北荆州赶到了长沙。

因为希希年纪太小,目前只能用保守治疗,但这费用也不低。

希希的妈妈告诉记者,自从希希得病后,希希精神状况一直不好,今天来到了动物园之后,希希显得非常兴奋。

幸运的是,目前,珂信医院正在协调相关专家,为希希想指定手术方案。

不幸降临在年幼的孩子身上,总让人心痛,觉得老天不公。

  希希的遭遇令人同情,我们同样也希望,您在为他人的遭遇动容的同时,能奉献自己的爱心,把像这样的温暖的故事续写下去。

命运让人捉摸不透,所以珍惜生命,健康成长显得尤为重要。有人询问过一些大夫,请他们讲讲为什么这些绝症总是与这么小的孩子发生关联,但是没有人能够讲清楚。预防此类疾病的发生,除却先天不可抗的因素,我们唯有从生活中的小细节做起,比如改变不健康的饮食习惯。

非营利性机构“iearth—爱地球”发布的一项《中国9城市儿童食品添加剂摄入情况调查报告》显示:有九种孩子常吃的零食含添加剂最多——也许正是您的孩子每天爱吃的那些。

9种千万少吃的致癌食品!!

1.方便面 

一包方便面最多可有25种食品添加剂,常见的有谷氨酸钠、焦糖色、柠檬酸、特丁基对苯二酚等。儿童长期食用含柠檬酸的产品,可能导致低钙血症。

2.火腿肠

所含添加剂包括亚硝酸钠、山梨酸钾等。其中亚硝酸钠可能在体内生成致癌物亚硝胺。

3.蜜饯

所含添加剂为柠檬酸、山梨酸钾、苯甲酸钠等。其中苯甲酸钠会破坏维生素B1,并影响儿童对钙的吸收。

4.果冻

山梨酸钾、柠檬酸及卡拉胶等添加剂运用最普遍。过多摄入山梨酸钾会导致过敏反应,并影响孩子对的吸收。

5.冰激凌

  人工香精、增稠剂、人工合成色素等添加剂使用最普遍。而其中有的人工色素,国外规定不能用于食品。

6.饼干

  

所含添加剂包括焦亚硫酸钠、柠檬酸、山梨糖醇。大量的焦亚硫酸钠会损伤细胞,具有生物毒性。

7、奶茶

  

所含添加剂包括山梨酸钾、六偏磷酸钠等。后者过量会引起钙代谢紊乱。

8、口香糖

  

可能含阿斯巴甜、山梨糖醇、柠檬酸等添加剂。过多的山梨糖醇会引起腹泻。

9、薯片

  

可能含有的添加剂包括谷氨酸钠、—鸟苷酸二钠等。上述两种都是被禁止用于婴幼儿食品的。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