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骗子也来赶时髦! “王宝强”发短信借钱你敢信?
骗子也来赶时髦! “王宝强”发短信借钱你敢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8-17 点击:

      这两天,主页君的微博和朋友圈已经被王宝强离婚事件充斥了,办公室里不少童鞋议论的焦点也都在这事上,奇葩的是,有多个童鞋都接到了自称“王宝强”发来的短信,称要借钱打官司,主页君脑洞大开也没想明白,荧屏上的“宝宝”偶们都认识,可是,“宝宝”是咋识得我们的呢?

   让我们先来看看这条诡异的短信,短信称:“你好,我是演员王宝强。相信最近我被马蓉戴绿帽子的事情也知道了吧?是的,这一切都是真实的,我被马蓉和宋喆骗了,转移走我全部的资产。我现在身无分文,连打官司的钱都是借的,手机也是临时用律师的,现在我需要你的帮助,借我5000元。事后十倍奉还!”在这条短信中,还附带上了一个银行卡号。

      除此之外,还有一条短信也称自己是王宝强,因离婚的事情需要借钱,还附带了一个手机号码的支付宝。对此,不少接到短信的市民们都呵呵了。

为了对这条短信的信息源进行求证,今天,记者也试图拨打这些发送借钱短信的手机号码,但电话均显示为关机。

     实际上,骗子借用“明星脸”诈骗的形式由来已久,被冒用身份的并不止王宝强一个,今天,长沙警事以及国内多家警方自媒体都发布消息称,这些短信均为诈骗信息,都是不法分子设下的“诈骗陷阱”,妄想通过冒充明星的手段,诱骗粉丝上当。

     经查蜀黍还提醒了,追星要适度,当对方提到转账、打款、索要个人银行账号信息时,网友们千万要保持清醒的头脑,采取防护措施提高警惕。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