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辅警铁轨上勇救跌倒老人,竟双双不幸被撞
辅警铁轨上勇救跌倒老人,竟双双不幸被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8-23 点击:

内容提要        

        今天上午8点51分,在株洲火车北站附近的铁路线上,一名70岁的老人在横穿铁路时摔倒,而此时一辆列车正在逼近,一名巡查此路段的辅警冲上前去,想要将老人拉起,却不幸双双被撞身亡。

 

     

      在沪昆铁路的下行线上,开了一个口子来供行人穿过,当时老人被撞后是被拖行了几十米,而救人的辅警被撞到了铁路边的位置。

                被撞老人姓陈,70岁,就住在铁道附近,今早出门散步,返回时横穿铁路的过程中突然摔倒。

                老人摔倒的一幕被在这里巡视的辅警汤梓华看到,眼看火车渐渐逼近,老人却起不来。汤梓华立即冲了上去。

               汤梓华今年51岁,已经做了20多年的辅警 。

         这里也要为勇敢救人的辅警汤梓华点赞,祝他一路走好!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