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其它 > 拿什么来解救你,我的传销“女友”
拿什么来解救你,我的传销“女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8-23 点击:

内容提要        

       江苏33岁的男子王康陶,通过网上社交软件认识了长沙一名叫小莉的网友,两人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小莉还邀请王康陶到长沙来玩,没想到竟然把他带到了传销魔窟当中,幸亏王康陶及时发现不对,机智逃离,今天,王康陶找到焦点记者,想把自己的女友也从传销组织中解救出来。

 

             原本热恋的两人,再次见面却是这样的场景,而这一切要从今年5月说起。

             坠入爱河的王康陶马上从江苏赶到长沙专程来陪女友,可到了之后,女友小莉老让他去看一个所谓的1040工程。

            王康陶一下就发现,这个工程其实就是传销,随后借机逃离出来,不过,他怎么也放心不下还沉溺在传销中的小莉

             经过王康陶的调查,这个传销窝点就在长沙雨花区洞井一小区,随后,记者将这一情况反应到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雨花分局公平交易科,工商执法人员立刻赶到了现场。

          开门的是一名男子,一见到是工商执法人员,情绪就十分反常,立刻将门关了,别说,这心虚的有点太明显,经过执法人员的劝解,屋内的人终于将门打开。

             而屋内另外两名男子自称是小莉的亲属,都否认是传销组织成员 。

             现场两名男子甚至还对王康陶动起手来。

        

     屋内两名男子完全不听劝阻,不但不配合执法,还越发嚣张。无奈之下记者只能报警,随后长沙洞井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

             难怪三人脾气这么大,不准工商执法人员搜查,原来屋内藏有这么多猫腻。

             随后三人被执法人员带走调查,而小莉还是执迷不悟。

      明明知道传销见不得光,却还沉溺其中无法自拔,确实让人无法理解,只能希望小莉早日醒悟,别再打着谈恋爱的幌子骗人了。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